ABOUT US
關於我們
關於我們


『好萊塢的秘密』品牌創立於2004年,期初主要總代理美國好萊塢影視專業品牌「CINEMA SECRETS」。2008年起『好萊塢的秘密』正式進口多家好萊塢專業化妝品牌,包括Kett Cosmetics、MUD、Mehron、alcone、Derma Shield,並同時引進影視特殊化妝品牌European Body Art、RubberWear、PPI、Polytek、MEL、Mouldlife等。2011年更成為美國噴槍品牌elementwo台灣總代理,正式打開台灣噴槍彩妝的新世紀。『好萊塢的秘密』儼然成為影視專業彩妝的代言品牌。

2004年同時成立「好萊塢的秘密造型團隊」,承接電視節目、戲劇、服裝秀、電影、藝人造型及各式表演活動,以顧客的需求給予最適當的造型規劃。『好萊塢的秘密』品牌創立理念,主要希望能滿足不同區塊化妝專業人士,五花八門的產品需求,讓他們在工作上無後顧之憂。經過多年的努力,我們做到了,並且受到業界的肯定。2008年開始為了能夠將產品提供給一般大眾使用,除了專業通路外,開始於各百貨公司設點,讓更多一般民眾能夠接觸多元的好萊塢化妝品牌。更於2014年將噴槍化妝帶入百貨專櫃,成立全亞洲第一個噴槍化妝專櫃。